工行淄博车站支行多方协作成功办理首笔工银瑞信资产管理业务

2015-01-22 10:49: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与优质客户的业务战略合作,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增强同业核心竞争力,工行淄博车站支行为山东高盛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办理2500万元工银瑞信投资服务业务,完成淄博市首笔工银瑞信资产管理业务。

  一是领导重视,四级联动。该类资产管理业务手续繁杂,业务链条长,涉及总行、省行、市行及支行四级机构,仅省行就涉及资产负债管理中心、公司业务部、授信审批部、法律事务部等多个部门,为确保本笔资产管理业务顺利进行,支行和市行业务管理人员多次去上级行与各专业部门对接沟通,四级联动,相互协作,得到了省行、市行和支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支持,终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审批与融资投放。

  二是业务人员吃苦敬业,业务精湛。工银瑞投资产管理业务系我市首笔业务,没有成功的经验可循,市行和支行业务人员为此多次向其他地市同事请教,取长补短,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学习相关业务知识,积极解决流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阻碍,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在较短的时间内满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

  三是着眼长远,主动调整融资业务结构。通过“调结构、促发展、稳增长、见成效”,不但实现资产业务结构逐步优化转型,更通过融资业务品种的组合搭配,拉动了整体经营效益的提升,提高了该行的综合收益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