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胜利支行抢抓市场机遇积极推动新产品营销

2015-01-22 10:50: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外汇市场瞬息万变,套利空间往往稍纵即逝。工商银行东营胜利支行及时抓住机遇,近期为辖属优质客户成功办理了1625万美元掉存通业务,为企业实现收益率达5.9%,此笔业务不仅为企业带来了稳定的收益,该行同时实现了中间业务收入、稳定了外币日均存款、提高了结售汇市场占比,实现了银企双赢。

  今年一季度以来,该行针对美元对人民币汇率远期升水这一特点,由专人负责,不断强化国际金融市场的研究,认真分析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经理、交易员的业务敏感度,通过加强与上级行和兄弟行的联系,在消化吸收产品原理及流程的基础上,不断吸取经验,最终成功办理该笔掉存通业务。

  下一步,该行将发挥成功案例的复制效应,继续加大对辖内重点目标客户的营销力度,积极推广各类新产品,为企业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