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三举措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

2015-01-22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金钰
分享到:

  进入2015年以来,为有效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采取有力措施,对授权业务操作进行规范,提高柜员业务操作能力,使远程授权通过率保持在98%以上,有效防范了业务操作风险。

  为提高远程授权准确率,减少资料拍摄中的无用功,运营副主任提醒柜员在办理不熟悉业务时要仔细检查,尤其注意容易出现要素不全或要素填写错误的业务,要谨慎提交,不懂就问,确保每一笔远程授权业务一次性通过,减少人为因素导致的业务退回。同时,关注授权拒绝率高的柜员操作习惯和操作过程,对不规范的地方及时纠正,对于操作不熟的业务做好现场辅导,确保了网点远程授权通过率的提高。

  运营副主任除做好柜员业务提醒及辅导之外,还从自身出发,把好现场审核关,严格审核客户资料真实性和证件有效性,对于出现的特殊复杂授权业务,除提醒柜员注意常见的易错点和被拒环节外,还积极向远程授权人员请教,有效避免了审核不严、不细、不全而被退回的情况。另外,每日通过9403交易查询统计柜员的远程授权情况,并利用晨会进行通报,提醒柜员操作时注意,避免再犯同类错误,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

  针对省行下发的远程授权通报和业务提示,运营副主任高度重视业务提示中重点业务提示内容,及时通过晨会、夕会时间组织柜员进行学习,对于通报中的典型案例作为重点进行讲解,针对通报的相关业务结合柜员实际操作进行分析,查找业务操作中存在问题,达到相互借鉴、自查自纠的目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