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广饶支行首家融e购平台商家成功上线

2015-01-22 16: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安金元
分享到:

  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经过客户营销、项目筛选、签订协议及系统对接等前期工作,2015年1月12日首家山东驰中集团有限公司“驰中牌”系列食品融e购平台商家成功上线,标志着银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向前推进一步,为今后的营销积累了经验。

  挖掘地方名牌传统产品,实现“银行搭台、企业唱戏”。广饶肴驴肉有二百年的历史,山东驰中集团有限公司在继承传统做法的基础上,进行产品挖掘创新,成为一家拥有养殖基地、加工、销售和科研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产品评为地方名牌产品。该行按照融e购“名商、名品、名店”定位要求,客户经理精心策划,详细准备营销预案,进行上门沟通、面谈、产品推介,在商户了解融e购商户平台的知名度、面对人群后,希望能借助工行电商平台来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实现自身的长远发展,客户经理进行项目材料申报工作,初步完成融e购客户的营销。

  该行把融e购平台作为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深度挖潜的利器,融e购平台上线为企业产品营销推广增加更多的渠道,改变了传统公司产品的销售模式,满足了客户对电子产品的需求,拓展了电子商务新兴交易媒介的群体,提高了企业产品知名度,实现双方共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