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天桥支行分析点评并举 推动旺季营销深入开展

2015-01-22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佘玮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旺季营销活动,确保旺季营销工作落到实处,工行济南天桥支行组织对营业网点经营营销进行分析点评,找差距定措施,理清工作思路,有效推动旺季营销工作。

  该行进一步加强对旺季营销工作的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旺季营销对全年经营工作的重要性,组建营业网点经营分析点评工作小组,由行长带队深入营业网点,从存款、客户、产品等多个维度和视角,组织对所属营业网点逐一进行经营分析评价和点评。

  通过点评分析搭建经营营销信息沟通交流平台,传导灌输新的经营管理理念,开拓新思路,积极寻找短板项目和制约产品营销的因素,有针对性地制定应对措施,借鉴先进的产品营销经验做法,拓展新的效益增长点和产品营销渠道,抓好存贷款、理财产品、电子银行等产品营销。

  实行五个有工作法,明确旺季营销“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积极深入市场,定目标拓客户,建章立制完善经营绩效考核办法以及客户经理和理财经理考核管理办法等,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形成旺季工作天天抓、层层抓、人人抓的局面,有督导、有通报,确保旺季工作顺利进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