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泺源支行开展旺季对公结算账户拓户工作

2015-01-22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泽智
分享到:

  新的一年,工行济南泺源支行全面部署旺季对公结算账户开开户工作,在做好网点日常走访式拓户营销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新推出的“工商局咨询平台”目标客户营销清单,加强对可营销客户的识别,实现精准营销,不断提高结算账户拓户的成功率。

  支行高度重视,提前布置。为顺利开展支行旺季对公结算账户拓户营销工作,支行通过行务会及晨夕会等形式,不断向网点及客户经理传达支行对旺季拓户工作的要求,加大力度,通过各种形式传导“结算账户是对公业务的基础”的这一营销理念,银行网点及相关内设部室积极外拓营销,并拿出专项资源,重点奖励营销人员,提高对公业务营销的积极性。

  精准营销,全员行动。为了更好的加大对公结算账户营销的成功率,提高工作效率,支行在做好网点日常走访式拓户营销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新推出的“工商局咨询平台”目标客户营销情况,加强对可营销客户的识别,实现精准营销。市场部客户经理也全面协助网点参与到对公结算账户的营销工作中来,通过一线与二线联动营销的方式,最大限度提高营销的成功率,不断提升营销成果。

  增强意识,加大培训。为了使拓户工作顺利进行,支行加强了对营销人员的业务培训,让一线营销人员全面了解有关结算账户年费方面的相关政策和对公结算产品的业务知识,做到能为不同的客户群体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让客户深入了解对公业务产品给客户带来的优势和便利,增强综合服务营销能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