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趵突泉支行精耕细作 夯实储蓄存款基础

2015-01-22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陈怡冰
分享到: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趵突泉支行牢固树立“储蓄立本、人人外拓”的意识,全辖自上而下、自觉开展揽储活动,通过提高参与度、加强督导,每位员工都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提升揽储拓户的能力,同时注意渗透重点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为了夯实储蓄存款基础做着一切努力。

  人人尽力、人人参与。今年以来,全辖上下思想统一、认识统一,克服畏难发愁的情绪。该行以各自集体为小组,积极盘点客户资源,以优势产品为依托,为客户呈现全面的服务角度,陆续呈现出“5万定期存款+新开户”的喜人局面,完成率达100%。员工营销成为了每个人心里的一份努力。

  转变观念,争揽存款。在理解好领导相关讲话的基础上,明白“存款是第一位的,理财是有风险的”。该行高度重视存款客户、中低端客户在发展中的基础作用,设身处地的理解客户、倾听客户的需求,真诚的服务客户,为客户推荐我行优势产品。同时,通过理财转储、到期承接等方式,让网点了解各自存款调整方向和渠道。

  量化管理、分层协作。该行依据自有情况,制定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四位一体的星级评定管理办法,加强对日间业绩的通报,建立学超赶拼的氛围。通过晨夕会的形式,上门服务、上门拓户、主动营销,展示出了集体主义的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