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实施“三精策略”提升贡献度

2015-01-22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璐
分享到:

  客户拓展在业务发展中的重要位置显而易见,其在各项工作中的源头作用不可忽视。2015年,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将实施“三精策略”,变做业务为做客户,使“精细管理、精准营销、精致服务”贯穿业务始终,提升客户贡献度。

  精细管理,抓好存量客户的挖潜和维护。从个人客户讲,坚定不移地实施核心竞争力项目,落实好客户分层维护,对分层的客户,明确责任,实施名单制管理,强化对存量客户存款资产提升和重点产品渗透率的考核。个人客户要注重两卡一U盾的渗透,网点更加关注产品带来的效益、产品结构的调整,要用经营客户的思想,真正把客户转化为网点不发工资的员工。

  精准营销,做好民生领域客户的盘活。重点突出工行特色,将民生领域客户做强做活,特别是省、市两级社保客户,采取精准营销策略,做好该类客户群的发卡和启用工作,在此基础上加大电子银行、信用卡和理财等产品的渗透,增强客户粘度,切实增强客户发展质量提升其贡献度。

  精致服务,坚定不移地推行客户主维护人制度。借鉴个人客户的管理方式做好法人客户的维护和产品的渗透,进一步增强客户的粘性。对中小客户,主要以财智账户卡和企业网银、法人理财、现金管理、代发工资为切入点。对核心集团客户,以E式营销为主,围绕着核心客户的上下游产业链、包括个人客户群展开综合化营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