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2015-01-22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郭丽红
分享到:

  进入2015年以来,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深入新市场、拓展新客户、营销重点产品”的主题,积极落实旺季营销工作,努力实现各项业务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各项业务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开拓思路,制定旺季服务活动竞赛方案。为促进全辖上下掀起旺季营销热潮,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制定了各专业条线的竞赛方案,狠抓责任落实,全方位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二是锐意进取,扩大重点产品的市场份额。举全辖之力加大各项存款的争揽力度;依托工行产品优势,努力做大做强电子银行业务;加强对重点保险、基金、贵金属以及信用卡分期的营销管理,提高业务覆盖率,增加中收贡献度;同时压不良、防风险,不断提升资产质量的稳健性。

  三是公开透明,准确及时通报各项业务数据。各部门切实做好各项重点指标的通报工作,使各支行和网点的营销业绩在全辖的排名一目了然,明确各支行和各网点的冲刺目标,推动旺季营销活动的顺利进展。

  四是公平公正,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各支行、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主动性,激励中层自我加压,增强内在动力。强化目标考核,采取定期考核的形式,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业绩完成情况和中层的收入紧密挂钩,同时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