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倾力打造小微企业信贷发展“加油站”

2016-05-05 17:17: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为加快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特于近期举办小企业信贷业务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基层网点客户经理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助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稳步发展。

  一、高度重视培训,拓宽发展思路。充分结合网点客户需求,编写培训课件,以理论指导实践,加强网点从业人员对小企业业务的初步了解,确保解决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小企业贷款业务在网点的顺利开展。

  二、提升服务能力,推动业务发展。培训着重介绍小企业信贷的重点产品,针对优质目标客户实施领导带队、上下联动,相关部门协作,前台网点配合,实施整体联动;客户经理贴身服务,代发工资、融e购、结算理财等业务齐上阵,延长贷款服务链条。

  三、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客户认同。此次培训面主要针对到网点主任、网点客户经理层面,利用网点与中高端客户亲密接触的有利条件,面对面向客户推介小企业贷款业务产品,扩大小企业贷款发展层面,增强客户对工行小企业贷款业务产品的认知度。

  四、强化贷前调查,增强防范意识。专题培训突出风险防范重要性,对客户准入、贷前调查等问题进行详尽介绍,在规范客户经理的业务操作的同时,强调在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前提下,按照风险可控的原则稳步推进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