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多举措治理法人裸贷客户

2016-05-16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作者:虞杰

  裸贷客户治理一直是公司金融业务专业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提升公司存款的重要途径。今年以来,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不断加强法人裸贷客户治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将裸贷客户治理作为一把手工程,通过强化联动机制,细化措施办法,坚定不移地实施裸贷客户治理工作。并将整改措施落实到行、到户、到人,加大裸贷客户治理通报频率,引导支行有序开展裸贷客户提升,确保指标督导盯紧、盯细、盯出效果。

  二是加强产品渗透,满足客户需求。以企业网银、现金管理、工银e缴费、融e购等各种电子产品为抓手,通过满足客户需求,做好有贷户尤其是裸贷客户存款提升。加强建立“线下渠道”和“线上平台”的整体融合,打通客户体验壁垒,增加客户使用工行产品的种类和频次,让其体会到使用工行产品对提升资金管理水平、资金安全、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等方面的好处,逐步提升裸贷客户在工行的业务占比。

  三是加强贷后监测,提升市场占有率。着重抓好有贷户“受托支付留存率、结算业务量、货款归行率”三个关键指标控制,将以贷引存、以贷增存、以贷稳存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重点加强裸贷客户结算资金归行监控,努力提升裸贷客户存款留存率和回行率,确保客户在工行存款份额不低于贷款份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