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积极开展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营销

2016-06-03 09: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作者:刘维山

  近期,经积极协调省行,莱芜分行获准同意开办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业务,通知下发后,工行莱芜莱城支行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部署开展“一人一月一户”营销活动,确保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快速健康发展,成为我行个人贷款业务新的增长点。

  一、认真组织学习。该行组织全行个贷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学习,全面掌握《中国工商银行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管理办法(2015年版)》业务品种的特点,将新产品与个人家居消费、个人文化消费等抵押类产品进行分类组合营销,充分将额度、期限、用途等发挥到最大效用。

  二、加大业务宣传。该行充分利用我行现有的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为该项业务的有序开展营造氛围。重点以本地区大型国有企业、学校、医院、企业法人和高管及公务员等为营销目标,制定统一营销口径,分析目标客户人群的融资需求,制定多种融资方案供客户选择,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

  三、加强风险管控。该行要求客户经理通过面谈或上门核查等方式,重点核查借款人还款能力和贷款用途的真实性。同时要求实施精细化贷后管理,重点加强贷款资金流向监控和用途检查,确保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