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南关 工行加快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2016-08-26 09: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翟敬军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南关支行积极扩大“品牌效应”,将电子银行业务作为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催化剂”,积极加大营销服务,不断深化推广普及,实现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首先,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产品推介。对于前来办理汇款业务的客户,该行在做好柜面服务的基础上,重点推介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汇款渠道,向客户详细介绍“电子银行‘转账汇款方式方便、快捷、安全、经济实惠,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转账汇款的功能特点、优势,有效增强电子银行业务对社会公众的吸引能力。

  其次,做好营销服务,提高使用频率。对于办理电子银行业务的客户,由大堂经理开展“面对面”、“手把手”的现场操作演示,特别针对不熟悉、不经常使用电子银行产品的中老年客户,细致耐心地做到先由大堂经理先演示,再由客户亲手体验,确保每位客户掌握电子银行的使用技巧,进一步提高客户转账汇款业务自助处理能力,有效提高电子银行业务的使用频率,优化提升客户金融服务品质。

  最后,深入综合营销,加快协同发展。在向客户推介和演示电子银行业务过程中,积极向客户推介可通过电子银行途径办理的理财购买、基金定投、资金存管、贵金属、信用卡、分期付款等业务,深入开展综合销售,利用电子银行便捷优势,推动业务协同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