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有的放矢力促融e联业务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2016-09-20 09: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郑杰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坚持以提升客户质量为工作重点,积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对电子银行客户的服务水平,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融e联客户实现稳步增长。截至目前,该行新增融e联客户超过12万户,业务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细分场景,强化重点推介。一方面,针对辖内代发工资客户群体开展重点推介,积极宣传融e联免费余额变动提醒、电子工资单明细以及理财信息等优势特点,不断吸引客户开通体验此项业务;另一方面针对柜面新增卡客户、个贷客户、自助发卡机发卡客户,在满足客户正常业务需求的基础上,同步宣传推介融e联产品。

  开拓思路,创新宣传渠道。该行积极组织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商圈活动,充分利用周边客户资源进行规模化宣传。同时区分阶段,有序开展目标明确的服务明星评选等竞赛活动,推动实现融e联新增客户数量的稳定增长。

  积极宣传,提升客户体验。借助将免费余额变动提醒短信切换至融e联的有利时机,吸引客户了解和使用融e联,引导客户通过使用融e联余额变动提醒体验到工行电子工资单、一键购买薪金溢理财、在线客户服务等基于融e联的多种特色功能,带动客户规模快速增长。仅8月一个月时间,该行实现融e联新增客户2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