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个贷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2016-10-28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年初成立个贷营销团队以来,高度重视个贷业务的稳健可持续发展,在房产市场低迷的形势下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取得了良好成效。至10月25日,个人贷款较年初新增2706万元,较本月初新增339万元。其中个人住房及商用房贷款较年初新增3570万元,较本月初新增365万元,继续保持良好增势。

  抢占优质楼盘,优先准入。年初以来该部积极走访城区新增楼盘,经过评估考察,遴选出几家以开发高档住宅,市场前景好的代表性优质楼盘为营销目标。全行上下联动,展开多渠道、多层次的长期跟踪营销。行领导、客户经理密切掌握楼盘销售进度,积极参与开发商的促销活动,与开发商各层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已成功与某一高档别墅住宅楼盘签署了按揭合作协议,完成新增个贷业务的储备。

  大力拓展二手住房贷款业务。二手住房贷款具有业务量大、风险较小,受季节波动较小的特点。年初该部持之以恒积极走访市区二手房市场,与多家中介达成合作意向,加强与中介私人关系的维护,通过优质服务维护合作关系。

  积极营销网上质押贷款。该部高度重视网上质押贷款营销,前后台联动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推介网上质押贷款,宣传网上质押贷款提款快、利息低、使用灵活等特点,尤其在对资金用于经营、解决短期资金周转的个体商户营销中取得了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