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安丘工行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快速发展

2016-12-01 0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安丘支行大力推进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

  提高认识,全力开拓。该行确立大力发展国际业务的工作指导方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对重点外汇客户业务办理情况、业务需求情况进行深入细致调查研究,全力加快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

  量身定做,银企共赢。该行将国际贸易融资、国际结算、金融市场产品、跨境人民币等产品有效融合,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最为适宜的业务服务方案,在确保业务风险可控、收益最大化的前提下,帮助企业规避汇率风险,降低财务经营成本,实现银企相互促进。

  优质服务,提升效率。工作中注重培养从业人员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形成了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发展氛围。该行工作人员“想客户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客户服务满意水平,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