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把握市场脉搏 个人外汇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7-01-17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邹晓晖

  为满足人民日益强烈出国留学、境外旅游及境外消费等服务需求,工行莱芜分行大力推进个人外汇业务持续发展,个人外汇业务较去年增长较快。

  随着国际化形势的日益加深,中国继续成为国际游客最大的来源国,中国游客也是境外旅游消费的最大客户群体,出境旅游、出国留学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人们对于出国金融服务的需求也随之增加,该行依托日益壮大的个人外汇业务市场,通过为客户提供本外币兑换、外汇汇款、账户外汇、个人资信证明、留学贷款、银行卡、出境咨询等多元化外汇金融服务,不断促进个人外汇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该行通过组织辖内网点全覆盖培训,对个人外汇业务产品管理办法、操作规程进行了梳理并制定明白纸下发网点,力争在客户提出个人外汇业务需求时,相关业务人员能够做到有问必答。通过在营业场所明显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电台节目等方式宣传该行个人外汇业务产品及品牌优势,推广个人外汇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