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加强服务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2017-02-17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军明

  今年以来,工行莱芜莱城支行结合网点实际,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面做好规范化服务工作,推动了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进一步加强大堂经理业务知识培训。结合该行电子银行和各类自助设备发展的快速态势,组织大堂经理业务学习,并指定在这方面有专长的同志加强指导,确保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使电子银行业务成为该行的精品业务,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加强客户引导,提高客户迁移率水平。

  组织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活动。该行利用晨会进行服务礼仪培训,将实际服务与规范化服务礼仪有机的结合起来,使每位员工的仪容、仪表、自身形象和服务形象更加规范化。充分体现该行服务的标准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形象,从而树立起了工行良好的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树立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实行差别服务更好地培养自身的目标客户群。该行因地处老城区,有优质客户较多的特点。该行考虑到如何为其缩短等待时间、提供个性化服务问题。在人员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开设了的贵宾服务区,为优质客户和交存现金较多的客户提供专门的服务。实现对高端客户的特别服务,赢得了此类客户的普遍认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