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银医通”自助系统全面启动

2017-03-21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陈凤阳

  3月初,工行枣庄分行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举行了“银医通”自助系统启动仪式,标志着医保、银行、医疗单位缴费一卡通便捷服务模式全面上线,这是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整合自身资源、深化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推动银医通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枣庄分行积极安排专人上门服务,配合客户抓好项目进度,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银医通”自助系统的启动,有效减少了民众排队等待次数和时间,受到就诊市民的热烈称赞和好评。该行在做好银医通项目营销的同时,充分发挥工行产品优势,实行全方位营销,努力提高医院客户的综合贡献度,持续增加业务收益。

  本次银医通项目的启用,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站到了一个崭新的历史起点,是进一步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精神,推行便民惠民措施的一次成功尝试,相信日后随着系统上线运行,必将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经营管理水平,提升患者服务质量,开启了银医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下一步,枣庄分行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平台优势,推动实现双方的“强强联合”,为全市医疗系统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