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经开支行分期付款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2017-03-21 1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经开支行围绕分期付款业务经营目标,举全行之力推进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效果。截至2月末,该行累计办理1599.89万元。

  强化联动抢占先机。该行把分期付款业务作为个金业务的重点来抓,支行银行卡中心除了维护好存量汽车经销商客户外,加强行内配合,和个贷中心营销人员联手营销“家家乐”,和各网点人员一起走进符合“逸贷通”条件的单位和群体中,确定重点营销目标,为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强化宣传打造精品。该行针对“逸贷通、家家乐”等产品起点低、费率优惠、手续简便、手续简便等优势,向客户发放明白纸,同时还安排专人上门为学校、党政事业、企业进行专题培训,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跟踪营销,不断扩大分期业务的客户队伍。

  强化管理把控风险。该行在大力发展分期业务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对每笔业务切实将风险贯穿于业务全过程,确保操作环节、录入环节和资金流向环节合规,客户经理对所办业务实行负责制,受理业务时提醒客户按时还款,最大程度地降低信用风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