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精品支行 创造品牌形象

2017-03-21 1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郭前广

  工行莱芜莱城支行以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为己任。始终以“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为服务理念,以“客户至上、服务优先”为服务原则。传承着工行莱芜莱城支行“工行老店”的服务精神和品牌形象。该行始终以“内树素质、外树形象”为行业宗旨,以工行服务特色向莱芜人民展现着金融服务风采,并荣获2016年度总行“四星级”服务示范网点。

  该行以完善的服务管理为基本规范,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服务“管理科学化、手段创新化、效率高效化、方式人性化”为服务四化标准。要求大堂人员做到“三声服务”“两个引导”“一个首问”,要做客户想做的、想客户所求的、帮客户所帮的,要细致一个小节、观察一个细节,洞察每个环节,做好每个礼节,做到细致入微,服务细微,关切无微。临柜人员必须做到“举手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双手递、巧营销、站相送”服务七步曲。以诚挚之心赢得客户的赞许,以贴心服务赢得客户口碑,有力推动了支行的精神文明建设。该行以功能齐全、设备完善、智能简洁的服务分区。使客户享受到工行特有的智能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智能高端服务。满足了各类客户、各种业务需要,并赢得了客户较高的社会评价。

  该行以完善的服务设施为经营基础,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服务环境的好坏可以映射出一个企业的经营理念,员工素质修养折射出企业的文化内涵。客户等候时有莱芜日报、文化杂谈等刊物阅览,既关注地方消息及国家新闻大事,又消闲阅读文化故事,让客户有种回家的感觉。大厅内绿叶红花,环境幽雅。该行为了方便客户,设置了便民雨伞、打气筒、电动车充电器、娃娃遮阳车、轮椅、饮水机、复点机、碎纸机、老花镜、便民小药箱、便民百宝箱,做到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帮、需客户所需、用客户所用”,该行奉行“只有客户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这就是莱城支行在同行业中得以常胜不败的“法宝”。并且支行光荣榜上呈现出许多员工与客户间的感人的故事。

  该行以科学创新的服务理念为基本动力,提升服务内涵。该行本着以“精细化打造、个性化创新、专业化素质、精英化团队”为战斗目标。该行为了更好地提高服务标准建立了“每日晨会”的服务演练、“每日班后”个性辅导、“每周一学”的服务案例点评、“每月分析会”对照服务规范、寻找服务差距。创新建立“精神模范墙”“精神表扬卡”“服务明星牌”。同时不定期编制《规范服务案例》《服务投诉案例》等,从中取优点、找差距、促服务、提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服务中探索出一条求新、求变、求发展之路。

  该行就是这样在信誉上求诚,业务上求精,管理上求严,服务上求优,效率上求高。锐意进取,奋力开拓,以革新的经营理念,高标准的思想定位,强大的服务功能,取得了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该行将高瞻远瞩,继往开来,努力进取,继续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广大客户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