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岱岳支行五万元以上公司客户稳步增长

2017-03-21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翼飞

  旺季营销活动以来,工行泰安岱岳支行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以调整信贷结构,加大收息力度,营销优质贷款,争揽系统存款,营销项目贷款,在严格控制贷款风险,规范管理的前提下,通过“查”“问”“访”“跟”积极与政府部门、大中小微企业进行沟通,以贷款带动存款,实现了对公存款稳定增长,五万元客户稳固提升,结构调整日趋完善,内控机制更加严谨的局面。截至3月16日,岱岳支行五万元客户较上年末增长20户,位列支行第一。

  面对竞争日益激励市场环境,岱岳支行以“走出去”“请进来”两大原则,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风险控制为着力点,积极营销该行相关产品,重点关注日均存款5万元以上公司客户提升。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一方面分解落实目标客户,加强对网点的督导;另一方面实行挂靠网点制度,并针对岱岳支行地理位置与开户企业较为集中的优势,加强岱岳区工商税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实行名单比对、逐户联系与网点分领,确保公司客户数量稳增不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