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提升自助设备运营水平

2017-03-21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兵

  为了全面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率,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自助设备服务环境,工行淄博分行现金营运中心自助设备组高度重视自助渠道管理,不断加强自助设备的管理维护力度,持续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率。

  强化监控力度。该行加强监控力度健全针对非营业时间自助设备管理服务支持制度,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加强设备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并跟踪解决设备故障、非技术故障,确保自助设备高效、稳定运行。

  从源头抓起,严把现金清分关。该行针对ATM机对钞票要求比较严格的特点,对ATM用钞票进行严格挑拣,对不符合要求的钞票进行剔除,避免因票币不符合要求造成的卡钞等现象的发生;根据自助设备实际运行情况适时测算双休日、节假日现金使用量,防止出现因现金不足出现缺钞现象的发生。

  加强维护,注重实效。该行安排专人负责自助设备管理维护工作,全天候提供技术支持,保证限时服务,即时解决,保证自助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