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适时发展电子对账加大推广力度

2017-03-21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潘玲

  随着电子化业务的不断发展,电子对账业务作为重要指标成为工作中的重点,为此,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抓住电子对账推广的契机,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推广力度,提高对账效率,以达到及时有效防范账户风险的目的。

  加强电子对账推广工作。根据银企对账考核办法要求,该行高度重视电子对账推广工作,立即调度工作指标,分析对账数据,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促进进度推广,提高对账效率。

  注重对账观念的转变。今年上级行仍然把电子对账工作作为重要工作,这就要求对账人员转变对账观念,及时跟进推广进度,对未及时开通电子对账的客户,逐户与客户联系开通对账功能,让对账人员适应新形势下对账管理要求,使对账工作进度得到进一步提高。

  加大宣传力度。为提高电子对账推广率,督促支行加大电子对账方式的推广和宣传,挖掘存量客户加强电子对账的服务支持,不断提高电子对账比例。

  建立通报机制。为加快电子对账推广进度,该部建立通报机制,提取未开通电子对账清单,及时发往各支行,督促全辖支行网点电子对账推广进度,为及时调整下一步发展目标夯实基础。通过通报,各行不仅对自身情况做到及时了解,还能及时与其他行进行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形成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有效提高推广进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