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重实求效推进教育培训工作有效实施

2017-03-22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义凡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实施多层面培训,提升岗位胜任能力,促进工作有的放矢开展。按照上级行对培训计划和经费预算管理的要求,以促进业务快速发展为目标,本着“实用、实效”的原则,督促支行和专业制定全年培训计划。在广泛征求不同层次员工意见建议、细分培训对象和工作岗位、准确把握业务需求和员工需求,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

  一是实施网点负责人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结合营业网点实际和发展需要,针对网点智能化、市场开拓、团队建设、员工辅导、产品创新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培训,全面提升网点负责人业务开拓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打造一支扎根基层、朝气蓬勃、业务全面、干事创业的网点负责人队伍,促进网点快速转型,经营业绩全面提升。

  二是实施大堂经理履职能力提升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情景展示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培训客户识别、业务分流、智能化设备指导、产品推介等基本业务,同时进行先进营销理念和实战营销技能培训,帮促大堂经理树立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掌握规范化的营销服务知识和技能。

  三是实施教育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以分管教育的支行行级领导、办公室主任、教育管理人员为培训对象,针对培训管理、教育经费改革、工银大学运用、内控评价考核指标等内容进行讲解,进一步提升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教育管理人员的管理及操作水平。

  四是实施兼职培训师能力提升培训。以着力提升师资授课技巧和课件制作水平,深入推进全辖师资队伍建设为目标,举办内训师标准化课程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兼职培训师的授课水平。

  五是协同专业做好各种培训。协同专业有重点、有针对的组织开展各类培训,进一步提升相关人员的综合素质及技能,助推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