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任城支行再掀旺季营销新浪潮

2017-03-22 10: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高吉栋

  在旺季营销活动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工行济宁任城支行以强化工作执行力为抓手,动员全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落实工作措施,全力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确保完成一季度各项任务指标,力争实现开门红。

  一、组织推动再加力,强化旺季营销攻坚战。该行紧盯旺季营销工作目标,通过召开行长办公会、行务会及网点晨会等形式,对旺季营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行员工增强只争朝夕的时间观念、创先争优的任务观念,人人参战,个个行动,抢时间,争主动,齐上阵,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全力打好以日均存款为主要目标的攻坚战,确保公、私存款实现开门红。

  二、紧盯任务指标,推进各项工作加快进度。该行实行行级领导抓点包片工作机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带头下沉一级,深入网点,深入工作一线,一级带着一级干,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及时帮助业务部门、网点一线解决客户维护、业务营销中的困难,督促客户经理跑市场、拉客户,加快工作成果转化。

  三、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该行以开展“新服务、心满意”优质服务活动为抓手,严格执行规范化服务标准,增强客户体验,增加大堂值班,切实做好分流工作,解决客户等待时间长的问题,保障自助设备正常运行。对重点客户实行“一对一”服务、对复杂业务实行“导购式”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赢得存款。

  四、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确保任务落实。该行认真总结旺季营销活动以来的经验教训,以先进网点的经验和业绩为引领,分析落后网点存在差距的原因,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取长补短,迎头赶上。同时,进一步科学完善考核办法,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加大奖励处罚力度,尽快完成各项任务计划。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