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汇编纪检监察资料 方便员工理解政策和学习

2017-03-23 1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为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推动纪检监察专业知识学习,规范使用“纪言纪语”来指导工作,工行威海分行根据省行要求,认真编辑纪检监察工作《百问百答》和整理“纪言纪语”汇编。

   《百问百答》内容是从近年来的印发的执法监察、信访举报、巡察等工作规定中收集,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编辑,直接了当,简明易懂,方便使用者学习理解相关内容,达到迅速掌握相关知识要点的目的。“纪言纪语”汇编,内容来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提出的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名词、新要求、新表述等,经认真查找该用语出处,准确详细说明其含义,整理而成“纪言纪语”汇编,每条“纪言纪语”,意义明确,来源清晰,便于学习理解政策。上述有关资料将由省行统一整理成《党纪党规、行纪行规知识问答》及“纪言纪语”汇编印发各行,届时必将极大方便干部员工理解现行政策和学习使用,对工作和学习非常有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