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临邑支行公务卡发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03-23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宋开峰 刘双双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临邑支行发挥网点渠道和资源优势,全力做好公务卡发卡营销工作,截至日前,该行旺季营销活动以来已实现公务卡发卡200余张,成效显著。

  加强宣传推广,进一步强化公务卡、多币种信用卡等新产品宣传。利用网点LED屏幕、海报等以及在大堂显著位置设置宣传栏,让客户更加直观了解信用卡产品。由大堂经理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有针对性进行产品介绍,提高了客户对信用卡业务的认知。

  以点带面,锁定优质目标单位。在大力宣传公务卡专属优惠的同时,讲效率,讲质量,确保客户及时拿到卡片,包括激活和定制自动还款等后续业务的各个环节,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点带面,口口相传,赢得了单位员工的赞誉,在赢得优良口碑的同时,扩大了产品营销的广度和深度。

  严细管理,在抓好发卡工作的同时,对信用卡发卡申请资料以及客户身份进行认真审核,严格落实业务操作流程规定,确保客户身份和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