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加强渠道平台管理着力提升培训能力

2017-03-23 10: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义凡

  去年以来,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上级行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全辖转型发展、员工队伍成长和网点竞争力提升,加强渠道平台管理,有效开展教育培训,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上级行教育专业考核排名中始终名列前茅。

  一是深化网络大学应用。充分发挥网络大学快捷高效、覆盖面广、缓解工学矛盾等优势,使其成为集在线学习、信息交流为一体,快捷方便的自助式学习平台。每季度至少组织1期网络培训,充分调动员工参加网络培训的主动性。

  二是持续推进网络考试运用。以人岗匹配为目标,认真落实上级行专业资格认证工作部署,加强组织推动专业资格认证考试及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类员工持证上岗率,确保网点负责人持证上岗率达到100%。充分利用网络考试系统快捷、高效、成本低等优势,定期组织网上考试,全年至少组织10期考试,营造以考促学氛围。

  三是进一步强化培训信息管理。充分发挥员工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在培训信息服务、管理、决策中的支撑作用,提高全辖教育培训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对全辖培训信息录入维护的督查工作,实行月度通报,及时督导其限时更正维护数据,为教育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详实的数据。

  四是加强教育经费管理和使用。根据上级行培训计划和经费预算要求,加强督导和管理,引导专业部室和支行合理支配、合规使用教育经费额度,为教育培训提供资源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