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全力营销法人理财业务

2017-03-24 09: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丁勇

  今年以来,工行淄博分行全力营销法人理财产品,截至3月20日法人理财日均存量42亿元,成效显著。

  该行认真分析和研究法人理财营销中的难点和困难,积极制定相应的措施予以解决。超短期理财产品、日升月恒产品、三利系列产品等可有效满足客户对流动性和收益性的要求,也是巩固法人理财销量、提升理财业务收入的重要依托。该行鼓励客户经理和柜员人人参与短期产品的营销,同时加大对新客户的营销力度,促进短期产品规模的提升,做大理财基础客户群。

  该行以提升法人理财产品综合网点覆盖率和公司客户渗透率为抓手,充分发挥网点营销阵地优势,要求网点对周边一公里区域内客户实施摸排,立足于网点的区域特点开展全产品营销。要求支行从日均金融资产1000万以上的重点客户中筛选目标客户,开展专户理财及专户基金“一对一”营销,充分利用专户产品期限灵活、收益率高的特点,加强营销力度,吸引客户大额资金。

  为了提升支行营销法人理财产品积极性,该行将法人理财业务收入和理财客户拓展纳入支行考核,提升了支行营销法人理财产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