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支行融e联营销势头强劲

2017-03-24 09: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闫静

  工行张店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部署,加快工银“融e联”平台的推广与使用,迅速落实,在全行掀起“融e联”平台推广应用热潮,增长势头强劲。

  一是让做的好的员工通过专场“工银融e联”营销展示培训会,现场下载、体验“融e联”确保每位员工才能熟练掌握“融e联”的下载及功能。全行员工齐行动,让有创意的年轻员工把“工银融e联”产品做成音乐相册发朋友圈及相关的微信群进行宣传,建立支行交流群,将“融e联”作为全行员工的业务交流平台,让全行员工体验“融e联”的各类功能。每位员工还利用与朋友亲戚聚会的时候积极推荐给亲戚朋友,在通过朋友的朋友的亲身体验向外界推广。

  二是坚持“深入基层,务真求实”的原则,充分发挥网点的优势,客户群体多分布广,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工银融e联”的宣传,以微信、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在宣传折页架摆放宣传材料及LED滚动屏幕宣传标语等方式做好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认识度,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引导客户安装体验。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引导客户真正把“融e联”用起来,扩大产品覆盖面。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使用“工银融e联”客户端不仅可以避免因假网站、诈骗短信等引发的风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