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乳山支行“行外吸金”活动初见成效

2017-03-24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乳山支行积极开展“行外吸金”活动,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作用,效果明显。截止目前,储蓄存款时点较年初增长3670万元,日均存款增长6721万元,1万元日均存款客户增长393户。

  制定固化方案。通过晨会训练柜员的话术演练,从生疏到自然,在工作中能够运用得心应手,真正打动客户,做足做细过程管理,推进网点产能提升。

  抓住流量客户,营造浓厚氛围。利用融e联、微信等工具搭建营销交流平台,要求网点每日在行内微信工作群进行业绩晒单,分享营销成果、交流营销经验,最大限度地激发全员的营销积极性。

  提升代发工资客户留存率。该行把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拓客户、吸资金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对代发工资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指定专人负责,加强公私联动和部门协作,增强了代发工资业务对存款的拉动作用。

  积极外拓。该行充分利用二维码及间联POS的优势,实行网格化管理,客户经理走出去,外拓周边商户资金,根据商户的结算、理财和贷款需求,进行组合推荐,让商户体验到服务的简单、高效,实现一站式服务,要求客户经理每周必须对已建立联系客户进行一次以上的电话联络,了解需求,及时跟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