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邑工行推动资产池业务快发展

2017-03-24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昌邑支行以“抓产品、拓客户”为重点,全面提高客户经理学习结现产品、营销结现产品的积极性,通过深入开展客户精准营销推介,资产池业务实现快速增长发展。截至3月20日,该行资产池客户达到23户,累计入池资产达到8000余万元,办理质押融资5000余万元。

  一、加强客户精准营销。认真梳理辖内票据结算量大、票据持有量多,且对于自身票据资产盘活、解决应收票据资金占用等问题有迫切需求的生产型企业,支行领导带队主动上门营销推介,将工行优质产品服务送到广大中小企业家门口上,努力寻求银企合作共赢发展。

  二、主动加快创新发展。鉴于当前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产品发展迅猛,为资产池业务推广普及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该行要求客户经理结合业务实际,主动加快创新发展,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更好支持企业发展。

  三、推动量质并举发展。在推动资产池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把防控风险放在首位,向客户详细介绍该业务品种的风险点,严格把关,确保贸易背景的真实性,严控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确保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