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工行依托“工银e缴费”服务民生领域

2017-03-24 0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临朐支行全面加快推动“工银e缴费”业务发展,目前已与数十家单位签订缴费业务意向合作协议,其中已有多家学校、幼儿园成功实现上线运作,进一步增强了该行民生领域金融服务能力。

  加强宣传,广造声势。缴费服务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该行在宣传上结合本地特点,借助外部电台、电视台、网络、报刊等多种渠道,积极加强宣传,广造营销声势。同时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开展宣传引导,营造出了浓厚业务发展氛围。

  精准推介,优质服务。针对当地幼儿园和中小学校众多、缴费业务量大的特点,该行制定以“工银e缴费”解决教育系统缴费难的业务发展思路。主动加强与当地财政、教委等部门的联系,收集整理辖区内小学、中学和幼儿园,筛选确定目标客户,上门推荐演示,展示“工银e缴费”产品便捷、减少工作量和降低劳动力成本的特点,使“工银e缴费”业务逐步在全社会推广使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