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天桥支行抓效益重规范推动账销案存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2017-03-24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佘玮

为进一步加快账销案存资产的清收处置步伐,有效提升经营效益,工行济南天桥支行向不良资产要效益,通过强化账销案存资产管理,规范清收处置行为,实现清收处置账销案存不良资产千万元,推动账销案存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向纵深开展。

一是精心组织领导。将账销案存资产管理和清收处置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提高对账销案存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的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以经营效益为中心,向账销案存资产要效益,按照账销案存资产管理办法规定,进一步规范清收处置行为,抓好账销案存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二是清收处置到位。积极寻找账销案存资产清收处置过程中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分析清收处置中的关键环节和主要结点,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向债务责任人追偿,对符合账销案存资产管理办法以及相关规定的清收处置,积极制定处置方案,签订债务偿还协议,加快清收处置步伐。

三是依法合规操作。在账销案存资产管理与清收处置工作中,严格执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规定,抓好对账销案存资产诉讼执行的每一个环节和操作步骤,并加强与执法部门以及上级行的联系、沟通和协调,形成纵横联动的工作态势,推动账销案存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向纵深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