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大力推广宣传“融e借”“一键即贷”消费融资产品

2017-03-24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前广

  今年以来,工行莱芜莱城支行为了增强个人消费对经济的刺激拉动力,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该行向社会隆重推出“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品牌,深受广大客户的关注与欢迎,客户办理对“融e借”的咨询与申请热情空前高涨。

  “融e借”是工商银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网上银行信贷工具,贷款申请可通过手机、电脑、移动终端等线上网银渠道办理,无需繁琐的申请材料,客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实现线上“一键即贷”,可在线实时查询是否可以办理贷款及可贷额度,最快实时到账,实现“消费+金融+互联网”的有机融合。开创了线上自主操作、业务自动处理、风险精准监控的互联网营运模式。

  据了解该产品是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属于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消费信贷产品。“融e借”具有快捷、便利、安全、率低、额高、期长、灵活等特点,贷款额度最低600元,最高80万元,贷款一万每日利息约一元,贷款最长达5年期,宽限期最长12个月,宽限期内无需还款,支持提前还。客户可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分期付息一次还本、一次还本付息等四款还款方式较好地满足了不同群体个性化、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有利于将客户潜在消费转化为现实消费,将客户消费需求转化为消费信贷需求,这样有利于消费需求对地方经济的刺激拉动作用。

  该产品属于标准化信贷产品,是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依托“数据+模型”进行客户准入、授信、放款、监控及贷后管理,以智能化的系统判断逐步取代传统的人工审批,符合工行标准化信贷和专业化信贷分别管理、创新信贷管理模式的导向。

  该行除“融e借”创新产品外组合推出信用卡分期费低易贷特点,组合投放两款拳头产品,实现“中国第一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银行”的战略目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