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环翠支行有效开展安全保卫应急演练工作

2017-03-27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提高全行员工安全保卫意识,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工行威海环翠支行通过积极开展安全保卫应急演练工作,教育引导员工正确处置突发事件,把握处置紧急情况的方法,不断提升员工自我保护和应急能力,为网点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要求各网点应急演练要组织有力,协调处置,各岗位、各环节之间配合紧密,体现出各网点和每位员工都应具有的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战胜困难的能力。

  进一步加强应急预案针对性演练,在应对突发事件中注重细节,细化演练情节,增加演练不可预测性的环节,不断员工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能力。

  通过演练不断健全和完善应急预案,根据目前形势和环境状况,不断完善突发卫生事件的应对预案,做到针对性强、时效性强,保证一旦发生突发事件,预案拿得出、用得上、行得通。

  加强应急管理机制建设。根据上级行的要求和支行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机制建设,保证应对突发事件人员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防范到位,切实保证员工和客户的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