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入社宣传互动

2017-03-27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前广

  3月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月,工行莱芜莱城支行为了周边区域居民和广大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对银行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认识,为此该行为贯彻银监会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该行分批分次进校园、入社区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主题宣传,与校园师生、社区居民进行了宣传互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及好评。

  该行为了响应分行号召,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践行工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以“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您可信赖的银行”为己任,该行利用3月18、19日周六周日休息时期,分组分批进莱芜十七中、东方华庭社区进行金融知识互动宣传。

  此次活动打横幅、树旗帜、悬标语、贴海报、散传单、喊口号,使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声势浩大、宣传广阔。使宣传互动场面活跃、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咨询设计内容为理财、金融诈骗、信用卡、个人征信、人民币识假等等金融知识。受到广大社区群众极大欢迎和好评。

  在校园的宣传活动更为火爆,宣传日正值家长为孩子送饭时间,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们的热捧。咨询问题也更为多样,并同时现场受理近20张信用卡申办业务,校园宣传互动收到良好效果。

  该行针对“人民币防伪与鉴别”“电信诈骗”“个人用卡安全”“个人信用管理”“储蓄和理财”等金融知识分组分别进行了集中上台讲解,让公众了解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洗钱的危害性、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将金融知识生动具体的呈现给大家。宣传人员不厌其烦,耐心讲解,热情解答提出问题,简洁明了介绍各类知识的功能特点、识别技巧、保护措施等。

  本次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者上百人,发放各类宣传单500份,受询各类问题300条,受理信用卡申办20张。通过此活动拉近了银行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工行的社会知名度,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受到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