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百变花样千色幸福”主题插花活动

2017-03-27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任丛丛

  为了进一步做好客户维护和提升工作,增加客户对我行的粘度和满意度,有效助力旺季营销,2017年3月21日,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联合A·FLOWER一花·花店、莱芜爱乐琴行和书记私家摄影在龙园支行二楼举办“百变花样、千色幸福”主题插花活动,现场氛围良好,广受客户好评。

  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高端客户的维护拓展,一把手积极带头营销、维护私人银行客户,尤其重视通过个性化、高品质的非金融活动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提高客户对我行的信任和满意度,该行在非金融活动主题选择、合作伙伴选择、活动内容策划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仔细制定活动方案。

  二、把握细节,充分交互。本次活动邀约目标客户为500-800万元临界达标客户、精准营销清单内客户和其他急待维护提升的客户,各网点负责人及理财经理认真筛选、邀约客户,活动当天,各网点负责人和理财经理全部到场陪同客户参加活动,精心的会场布置、丰富的茶歇准备、舒缓的钢琴伴奏和愉悦的插花过程,都带给客户非常美好的活动体验,陪同人员在整个插花活动过程中与客户充分交互,增加了与客户的情感交流。

  三、目标明确,持续跟进。本次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师进行全程跟拍,活动结束后,为每一位客户选一张最好的照片制作精美相框,客户个人全面底片拷贝在U盘中,一对一会面客户本人进行赠送,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