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精准施策 助推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发展“加速度”

2017-03-27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列国

  今年以来,针对票据贴现利率持续走高的客观实际,工行枣庄分行公司业务部紧紧抓住有利时机,用好、用足、用活票据池融资相关政策,积极引导支行抓好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拓展,有效提升获客拓户和阻击流失的工作成效。该行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采取全球系统线下申请或网络线上申请两种方式,全力推进票据池质押融资发展,既满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有效解决了客户融资担保问题,也有效推进了客户拓展工作,同时增加了该行的融资占比和存款份额,实现一举数得,收效良好。

  针对前期上级行陆续下发的相关票据池质押融资政策,为便于支行尽快领会掌握,该行公司部及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归纳整理、系统分类,在此基础上,精心制作了操作手册及各类学习课件,积极引导支行抓好学习,学精学会。在业务操作过程中,公司部相关人员深入一线,扑下身子,靠上服务,既做好具体操作指导,又积极做好与省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争取理解和支持。通过上下联动,共同努力,该行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发展成绩突出。截至3月23日,通过利用票据池质押,该行已累计签发银行承兑汇票5892万元,累计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3107万元,仅23日一天,峄城支行为某客户一次性办理网上票据池质押贷款5000万元,深受客户好评,有效提升了同业市场竞争力,为业务实现全年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