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工行推动票据贴现业务快速发展

2017-03-27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积极加快票据业务特色分行建设,努力推动票据贴现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截至3月20日该行已累计实现票据贴现30亿元。

  一、转变发展理念。将票据业务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抓手,从节省企业成本、密切银企合作角度出发,牢固树立票据业务共赢发展思路,真正做到让利于客户,在广大客户支持下做大业务规模,将票据业务打造为特色精品业务。

  二、拓宽票据源泉。坚持“找米下锅”加快发展,各级行在努力营销存量客户票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承兑签发与贴现环节管理,强化对核心企业客户大额票据的流向跟踪营销,努力提高自开自贴比率,进一步拓宽票据业务发展源泉。

  三、提高服务质量。高度重视做优服务工作,对于贴现客户,无论大票小票、本行票据或是他行票据,全部尽心尽力服务客户。对于贴现大户,工作人员及时主动上门服务,协助办理贴现手续。有效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操作熟练程度,全力缩短贴现业务流程时间,提高贴现业务效率。、

  四、确保健康发展。严格强化票据贴现业务贸易背景真实性和跟单资料真实性审查,并实行灵活的议价政策,不断提高票据业务市场竟争力,促进票据融资业务稳健经营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