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红星工行抓厅堂服务促业务发展

2017-03-27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诸城红星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狠抓厅堂服务改进,有效促进了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网点业务得到健康快速发展。

  改进大堂现场服务。要求大堂经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了解客户服务需求,充分利用智能自助终端分流柜台开户的客户,重点做好客户分流引导、识别转介及现场管理工作,发挥其大堂服务核心和中枢作用,运用厅堂为沙龙积极宣传推介网点无线上网服务,引导客户浏览体验融e购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缓解因等候时间过长产生的焦虑情绪。

  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在持续抓好柜员业务学习培训,提高业务处理能力的基础上,根据柜员素质技能专长,合理安排岗位,优化高低柜配置,保证柜口业务饱和度;预判网点客户量变化,动态调整柜口设置,增加对外服务弹性,缓解客户超时等候现象;积极推广使用智能设备,鼓励引导客户自助办理低效业务,充分挖掘网点服务潜能。

  改善客户服务体验。要求柜员端正服务态度,严格执行服务纪律,杜绝态度冷漠粗暴和使用服务忌语;加大柜面服务情况检查力度,督促柜员履行规范化服务流程,纠正不规范服务行为,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通过加大厅堂服务能力,确保每一位新增网银用户都有专人跟进引导下载和激活融e行、融e联、融e购等重点产品,提高动户率,同时营销客户进行贵金属、原油等投资产品体验,更好提升客户粘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