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乳山支行积极发展代理保险业务

2017-03-27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年初以来,工行威海乳山支行把发展代理保险业务做为增加经营收入的有效途径,狠抓业务的营销,截至3月22日,累计销售代理保险2204万元,其中期交保险168万元。

  多措并举,全员发动,拓市场、抢资源。该行根据分行筛选的保险产品销售重点,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客户群,厅堂微沙龙等形式转发保险产品营销推介信息,覆盖家人、朋友及身边的客户。

  加强考核,多劳多得。该行根据旺季指标,迅速将指标分解到各部室、网点,每周召开客户经理例会,汇报本周营销情况,在周例会上交流营销中的经验及体会,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加强培训,提高能力。该行积极邀请保险公司讲师对员工进行培训交流,灌输销售理念、讲解产品及销售技巧等内容,提高员工开口营销能力,促进代理保险业务健康发展和业务收入持续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