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临淄车站支行多管齐下发起旺季营销冲刺

2017-03-28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田春钊

  旺季营销活动已接近尾声,为顺利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实现首季营销开门红,为全年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工商银行临淄车站支行紧紧抓住最后不足10天的时间,发起旺季营销总冲刺,切实做好旺季活动收官工作。

  一、细化目标,明确分工。针对目前各项指标完成进度,结合期初目标分配情况,逐项分析、梳理排查,对于优势项目,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对于弱势、短板项目,找差距定措施,实行多项产品捆绑式销售策略,并根据员工岗位职责不同,对每项未完成指标指定责任人,以责任人为首,全体员工明确分工,积极配合,全面协助,有的放矢的开展旺季营销收尾工作。

  二、增进交流,强化培训。为有效促进各项指标的全面完成,利用晨会、夕会及例会时间组织员工对短板指标进行交流探讨,深入挖掘制约产品营销因素,采取专业培训与内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掌握产品营销技巧,提高员工营销能力,加大落后项目的营销力度。

  三、加强管理、防范风险。鉴于季末风险事件频发的现状,在加大营销力度的同时强化风险管理,防范操作风险尤其重要。对此,车站支行上下着力营造重规范、守法纪的良好氛围,加强内控管理制度建设,加大惩戒力度,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为旺季营销活动的圆满结束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