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桓台支行一季度小企业拓客户初见成效

2017-03-28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寇凯

  工行桓台支行小企业中心按照市行及支行的统一部署,做好维护存量业务同时把小微业务营销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制定有效措施,全力开拓新客户资源。

  一、加强业务宣传、微信宣传从市场挖掘新客户。该行在营销过程中注意企业或客户的经营规模、产品及市场潜力等,充分利用周六周日真正走出去切实做好上门宣传营销。

  二、巧用山东工商局注册红盾网。支行掌握企业基本情况、地址,先通过电话和有关人员交流及时掌握单位有关信息、资金需求,做到有目标、有重点地营销。

  三、加强稳存、稳贷,同时做好存量业务维护。该行通过上门、电话等方式了解客户经营发展情况,精准把握客户需求、细节求胜,重点营销我行网贷通业务,强调产品好于他行的优势:企业用款时及时从网上提款,方便快捷。不用不提款,大大节省了企业成本。特别是经贸公司让他们用的实惠同时帮助宣传介绍新客户。

  今年来支行小企业中心已先后到新城镇、索镇、果里镇,单位有山东奥桓化工有限公司、桓台永泰电器设备厂、淄博凯华陶瓷有限公司、桓台乡村记忆工贸有限公司、桓台力德服装加工厂,桓台周家李王电器加工厂,正光阀门淄博分公司等10余户客户进行沟通营销,并与企业负责人达成合作意向,目前已成功对桓台永泰电器设备厂放款、开立网银、代发工资正在办理中,有2户进入市行准入委员会审议。真正做到了精准营销、把控营销,提升了新客户准入质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