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峄城支行成功办理首笔法人客户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

2017-03-28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永芳

  为大力推动开展网上票据池网络融资业务,工行枣庄峄城支行大胆探索,认真研究票据池网络融资业务,在省市行及兄弟行的指导和帮助下,率先在全市办理了首笔法人客户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成功办理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3笔,金额5292万元。

  由于目前利率市场变化,使得企业贴现成本不断增加,峄城支行针对市场变化,及时锁定目标客户,积极推荐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面对新业务、新流程,该行不畏困难,大胆尝试。行长、分管行长亲自上门营销推广,通过全面分析当前利率市场的变化,重点突出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降低成本、手续简单、效率高效”的产品特点,经过多次营销,最终赢取了客户的认可,3月21日成功办理了首笔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提款业务。

  首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有效解决了客户的票据资金占用问题,降低了客户资金成本,赢得了客户信任。该行乘胜追击,客户于3月22日、23日又成功办理了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融资金额高达5000多万元,既解决了企业资金使用问题,又为银行带来了中间业务收入,真正实现了银企双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