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代理保险销售业绩实现新突破

2017-03-28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苗永峰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把代理保险业务作为实现收入多元化的拳头产品,全面分析客户需求,稳健营销、大力推进,取得良好成效。截至3月20日,该行实现代理保险销售1.51亿元,创历史同期新高。

  一、注重宣传推介。各营业网点在柜台上放置保险产品折页,门厅内设置宣传牌。柜员及时把目标客户信息反馈给大堂经理,大堂经理负责解答、宣传工作。业务部室客户经理则以信贷资源为依托,对借款人及贷款抵押物都要求保险,有效降低了贷款风险,形成内外联动,走活了保险代理业务这盘棋。

  二、注重精准推介。将柜面推介和自助渠道宣传相结合,有目的开展定向营销,实现工行代理的工银安盛、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产品的全面突破。同时,把客户分为基本客户、重点客户、VIP客户,立足向高端延伸,为高端客户、VIP客户、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最大限度地抢抓客户资源。

  三、注重售后服务。加强与保险客户沟通,规范完整保险销售登记,对保险续交、到期客户电话提前及时告知有关事宜,让客户投保放心,到期给付安心,有力地提升了代理保险的服务形象,赢得了客户信赖。

  四、注重规范销售。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开展代理保险业务法律、法规和银监会、保监会相关规定的学习,强化对管理者和代理保险业务人员的业务知识和职业道德培训。同时,提高员工代理保险销售技能,严禁误导销售、错误销售。向客户充分揭示保险产品的特点、属性和风险,保证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