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多维度加强客户信息安全保护

2017-03-28 16: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丁晓军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分行持续加大客户信息安全保护工作力度,构建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网络,健全防客户信息流失机制,不断提升客户权益保护能力。

  一、构建线上线下宣传渠道。该行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作用,通过电子海报屏、宣传折页等做好线下宣传。同时,在线上细致运营“济宁工行e金融”微信、融e联公众号,宣传用卡安全、密码设置、识别诈骗、防范钓鱼网站等知识,重点宣传融e联余额变动提醒和融安e信,推动了客户提高安全意识。

  二、加强重点产品营销。该行积极向客户营销开通融e联及工银信使,让客户及时了解资金变动和操作情况,及早发现欺诈行为,并且及时了解兄弟行的案件情况,及时督导支行做好预防,目前该行融e联客户已达29万余户,同比增长559%,工银信使本年新增4万余户,同比增长40%。

  三、增强员工的合规意识。该行及时督导员工进行统一认证密码修改、文件加密、病毒库更新等操作,杜绝了客户信息泄露和出售客户敏感信息等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对保护信息保密工作执行不到位的,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问责,形成有效约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