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东平支行积极推进代理保险业务取得显著成效

2017-03-29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合良

  年初以来,工行泰安东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零售金融业务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个人金融产品营销竞赛活动,全体动员,积极部署,加大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该行代理保险累计销售1700余万元,创同期历史最好水平。

  一、提高认识,认真制定营销方案。该行自年初制定代理保险业务营销方案,积极做好代理保险业务的动员部署,明确业务发展思路,强势启动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工作,网点主任、客户经理打头阵,全员压担子,人人有任务,个个讲营销,以此推进代理保险业务稳步发展。

  ?? 二、针对产品特点,锁定目标营销。在日常营销过程中,认真分析不同客户需求,将保险产品销售对象锁定在定期存款客户范围内,并对原有的购买保险产品且到期的客户实行二次营销、重复营销;同时,按照合理的比例为客户组合配置理财产品,确保客户收益更加合理、稳定。

  三、加强管理,合规销售。网点严格把控风险管理,要求销售人员在推介保险产品时明确告知客户产品的性质和特点,拒绝“模糊销售”,不得夸大产品收益,要切实加强业务考核和督导力度,坚决杜绝出现误导销售,切实保证了代理保险业务的健康有序发展。

  四、强化考核到位。该行个金部每周通报个人营销情况,依据市行考核办法及时兑现到位,以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多受益的良好激励机制与分配原则调动大家的营销热情,使保险业务营销形成了“比、学、赶、帮、促”的良好营销氛围,为代理保险业务营销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