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长征路支行积极推广二维码商户

2017-03-29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省市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要求,快速抢占线上线下收单市场,工行威海长征路支行积极组织青年先锋队开展二维码支付产品推广体验活动,以二维码商户的推广带动个金产品的营销。年初至今,已营销二维码100户,带动个金存款逾百万。

  外拓扫街组团营销。组成二维码扫街青年团队,每天安排外出扫街,制定营销目标,充分利用周边商户密集的地理优势,展开上门营销;从大世界商圈入手辐射周围小商圈小社区,以二维码支付收取费率低、安全性高的特点,积极向商户推荐,引起商家兴趣。

  内外联动高效营销。鼓励青年员工组团外出上门营销,总结营销经验,相互传授,提高营销的成功率。配备专人负责录入、后续维护等工作,分工明确,确保每一笔营销都能及时生成二维码,保证此次营销活动的有序推进。

  多种组合多样营销。青年员工在二维码扫码支付业务推广营销过程中,开展“POS+信用卡+电子银行产品”的联动营销,进行全产品覆盖,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我行产品覆盖率。

  后续服务满意营销。积极为商户做好收银培训,讲解商户之家APP的使用,使商户能熟练收款的同时享受到“商户之家”这个平台所带来的广告效益,客户能便捷支付的同时享受到二维码支付活动的优惠福利,从而达到双赢的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